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柏芝《失控》首曝特辑 TOP热血狂飙搏命跳机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柏芝《失控》首曝特辑 TOP热血狂飙搏命跳机 时长:01:11 来源:电影网

张柏芝《失控》首曝特辑 TOP热血狂飙搏命跳机收起

时长:01: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BIGBANG成员崔胜铉T.O.P与张柏芝领衔主演,汇聚中、德、美、韩四国顶级幕后制作团队的动作电影《失控·幽灵飞车》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片自今年上海电影节展露冰山一角后,《失控》实景爆破、豪车相撞等“奢华”实拍手法一直备受各方关注。恰逢T.O.P生日之际,片方也特别曝光了T.O.P单人海报与“国际特警的炼成”特辑,一睹T.O.P前所未有的绝境挑战。  


献出多个“第一次” T.O.P变身“超级英雄” 


在此次曝光的个人角色海报中,崔胜铉T.O.P身着西服手持枪械,眉头微蹙表情正义,似要抵抗一场即将到来的灾难。而在同时公布的个人特辑中,大量极速飙车、近身格斗、公路枪战及高难度动作的幕后拍摄场景悉数曝光。据悉T.O.P很多的人生第一次都献给了《失控》:第一次参演国际合作动作巨制、第一次挑战高难高危动作、第一次演绎超级英雄、第一次拍摄时“想妈妈”等,崔胜铉T.O.P坦言其中尤以高空跳落直升飞机的挑战最为惊心动魄,这一幕在这次曝光的个人幕后特辑中亦有展现,虽然恐高但倔强拒用替身的崔胜铉T.O.P站在飞行中的直升机仓口,天上坠落的冰雹直砸全身,犹豫了数秒后的T.O.P调整状态果断跳下,顺利完成拍摄。


事后T.O.P也坦言:“拍摄过程中确实有些害怕,十分想念我的妈妈,但我认为这些挑战是男孩向男人蜕变的必经之路,我必须要战胜自己,很高兴我做到了,《失控•幽灵飞车》圆了我的超级英雄梦。”《失控•幽灵飞车》是崔胜铉T.O.P登陆中国大银幕的首部作品、入伍前的最后力作,也是他在而立之年的一次全新形象蜕变。崔胜铉用自己的敬业精神和精湛演技为观众奉献了一位不同以往的全新硬汉形象。


中德美韩四国联手 动作实拍补国内空白


《失控•幽灵飞车》讲述了风光无限的中国女明星Lucy Lin(张柏芝 饰)赴德国参加柏林电影节,却意外陷入了一段惊天阴谋,危难之际与国际特警Tom Young(崔胜铉T.O.P饰)一同上演了一场极速狂飙的惊险故事。该片全程德国拍摄制作,导演林韬与著名动作片导演阿克塞尔·桑德共同执导,将中国式细腻内敛、德国式粗犷奔放、韩国式浪漫气质和美国式性感热辣完美融合。


在这一场拯救城市与救赎感情的危情狂飙中,香车、美女、硬汉眼花缭乱赚足眼球,爆破、狂飙、格斗引发肾上腺素飙升,而最值得一看的当属毁豪车、炸大桥、跳飞机等场面全部实景拍摄。全片报销兰博基尼、保时捷、加长克莱斯勒等豪车过百辆。在特效技术足以以假乱真的今天,这样“执拗”实拍实属难得一见的诚意之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