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与杨丽萍仍闹不和? 金星:我们不可能成为朋友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杨丽萍金星


    近日某节目中,对于自己曾和舞蹈家杨丽萍在节目中公然吵架一事,金星大方承认。她称两人私下关系确实不好,不可能成为朋友,但两人之间是互相尊重,可以共事的关系。


    金星与杨丽萍曾在某舞蹈比赛中同任评委,两人曾因理念不合在节目中公然翻脸吵架,场面一度失控。这段不愉快的经历后来引起了很多讨论和比较,两人都落得一身负面。此次节目中,金星对不和传闻照单全收,承认两人当时确实是真的动气。


    但同时,金星也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和尊重杨丽萍对舞蹈的“匠人之心”,认为她是一个不可超越的艺术家,舞蹈简直不能更美。只是两人都太有个性,对生活的理念也不同,很难成为朋友,但这并不妨碍两人彼此尊重、欣赏并共事。但不得不承认,这种“敬而远之”的关系其实是圈内的常态。

标签: 金星杨丽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