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周的朋友》新剧照 山崎贤人与松尾太阳好哥俩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山崎贤人与松尾太阳


二人友情坚固


1905电影网讯川口春奈山崎贤人共同主演的《一周的朋友》曝光全新剧照,剧照展现了山崎贤人与在《超特急》中的演员松尾太阳二人的坚固友情。

 

《一周的朋友》是根据叶月抹茶人气同名漫画改编,故事讲述了一到周一便会失去朋友的记忆的女高中生藤宫香织和一心对香织怀有好感,一到周一前去见她的同级生长谷祐树二人纯粹又痛心的青春物语。2014年4月,同名电视动画播出受到观众的赞赏,同年11月搬上舞台。随后,在电影公司松竹的每年新片发布会上公布了该作拍真人版的消息。

 

挑战只有一周记忆的香织角色的川口春奈表示有不少难度,“真的不容易,香织一边与过去创伤与病痛作斗争一边在他人的温暖中感到不安,同时又是一个向前看的女生。”参演过《Orange》、《狼少女与黑王子》等不少漫改作品的山崎贤人此次挑战一个有时呆呆的但性格天真浪漫的高中生,在与香织见第一面时便对其说“请和我做朋友”,尽管多次被拒绝却仍真心相待。

 

所曝光的两张剧照中截取了正在午休的长谷祐树与好友将吾二人的姿态。思虑友人的将吾正倾听着由于帮不上香织忙而消沉的祐树的话语,令人感受到男人之间的友情。另外即便在拍摄现场,由于松尾太阳经常紧张不已,山崎贤人与川口春奈则时而温暖相待,在等待拍戏的时间中三人有说有笑,培养了与剧中同样的友情。

 

影片同时还由上杉柊平、高桥春织、古畑星夏、甲本雅裕、户次重幸、伊藤沙莉、冈田圭右以及岩濑亮等集结共演。《一周的朋友》将于明年2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