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公芳龄38》郑州减压 佟大为大潘变河南主播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重磅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今日全国上映,电影全国减压之旅昨日到达郑州站。佟大为潘斌龙入乡随俗接地气,现学现卖一秒变河南腔,“咦,恁这是弄啥嘞”逗翻全场。同时现场自曝喜欢捏气泡袋,一捏就上瘾,根本停不下来,随后更在工作人员呈上减压神器气泡袋后开启魔性减压“狂欢趴”!

 

佟大为变身“河南腔”主播 爱“吃”狗粮欢乐斗地主


电影《外公芳龄38》中的“外公”佟大为和经纪人主演潘斌龙现身河南郑州,为即将上映的电影提前预热。观众见面会上,佟外公模仿河南话展示DJ语言天赋,一句“咦,弄啥嘞!”倍感亲切,观众还齐教佟大为说地道河南方言“中”“你长类可带劲!”笑翻全场。作为“吃货”的佟外公自然也入乡随俗,自曝中午吃了两碗胡辣汤、两顿烩面,心情好自然胃口就好。佟大为还遭观众现场认亲,说长得很像自己的亲哥哥,并且邀请观众上台合照认证。对于现实中20岁女儿若找上门,主持人追问佟大为“有这种喜事是否真的会报警?”佟大为“告饶”地表示“喜当爷”这种好事他还是Hold不住的!


看完影片,观众纷纷点赞100分,“何志武开心吃狗粮”“爷孙俩欢乐斗地主”和“女儿”陈妍希“醉酒床戏”更成为高频笑点,现场观众还调侃佟外公点评下狗粮的味道,佟大为幽默自黑“还行吧,是可以吃的猫粮,大家都可以尝尝,双十一吃狗粮看《外公芳龄38》更配哟。”还有观众“嫌弃”戏中佟大为的斗地主牌技太差,现实中怎么样?佟大为也逗趣回应“我经常上网玩游戏建房间切磋技艺,一会儿咱也拉个群!”观众频频求拉群。

 

外公偏爱“气泡袋”式奇葩减压法 坦言醉酒床戏花两天拍完


《外公芳龄38》在北京首映之后,不少观影的观众都在向朋友“安利”影片,表示“这部电影绝对是双十一减压首选!”、“从电影院出来,感觉就是排除压力,一身轻松!”佟大为作为“首席减压官”来到郑州为大家减压,现场“传授”自己的减压秘笈:捏气泡袋。佟大为表示他捏气泡袋很容易上瘾,“在家的时候有什么烦心事就找点儿东西捏一捏,当然能找到气泡袋是最好的。”现场更直接亲身示范了佟式捏气泡袋,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现场,佟大为毫不掩饰对 “女儿”陈妍希的赞赏,表示“她的表演很让我‘惊艳’,能把一个很土的乡下女孩演得这么可爱,不愧是我女儿!”谈到“醉酒床戏”这场戏,佟大为大方坦言“拍了两天才完成,第一天觉得没趣,回去思考很久才呈现出戏中高难度动作,为了制造更多笑果。”潘斌龙则接话调侃“指定是故意拖延的”惹观众笑场。电影11月11日上映,佟大为建议观众“双十一”不要再“买买买”减压,劳民伤财,可以走进电影院看《外公芳龄38》,开心笑一场,同样减压。

 

电影《外公芳龄38》今日全国上映,“首席减压官”佟大为接下来将带着电影飞往广州、海口、成都、福州等地,进行全国减压之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