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贫穷富爸爸》"抱"笑上映 李呈媛演绎揭黑记者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0日,由李呈媛郑嘉颖小小彬等联合主演,著名导演张坚庭编剧并执导的《贫穷富爸爸》登陆各大影院。本片讲述了富爸爸李兵(郑嘉颖饰)假装破产,带着被宠坏的儿子李之(小小彬饰)穷游香港,遇到由李呈媛扮演的正义记者心儿,上演了一段温暖又感人的爆笑之旅。


李呈媛化身揭黑记者 记录父子成长之路


剧中李呈媛扮演的记者心儿,用镜头寻找正义。心儿勇敢正直,为了揭发黑幕,走进黑暗,遇到穷游的富爸爸李兵和儿子李之,一同携手揭发旅行社黑幕,经历了一场紧张刺激的香港囧游。在这一段穷游中,心儿和这对逗乐的父子一同欢笑,一同流泪,有欢乐、有感动,心儿的镜头不但是驱散黑暗的武器,还是记录爸爸李兵和儿子李之成长的工具。

 

现场广东话互动 李呈媛被赞人美演技赞

 

今日,《贫穷富爸爸》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并且同天结束了最后一场深圳站路演。主创团队李呈媛、郑嘉颖、小小彬悉数到场,现场李呈媛与郑嘉颖“入乡随俗”,用广东话与现场观众互动,介绍了《贫穷富爸爸》这部温情感人,具有很好教育意义的轻松家庭喜剧。在见面会上,到场影迷给主创团队精心制作了一幅主创画像,预祝《贫穷富爸爸》电影大卖。


观影后,观众都感慨道:李呈媛人美演技还好,郑嘉颖和小小彬的父子档也让人连连发笑, 紧张刺激的旅途中还有感人落泪的情节,用着诙谐幽默的方式呈现了社会上真实存在的问题。《贫穷富爸爸》是一部看后值得深度反思的家庭喜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