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辩护人》日本上映 是枝裕和导演为宋康昊捧场

时间:2016.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辩护人》日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影片《辩护人》于11月12日在日本上映,当天也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和舞台问候活动。主演宋康昊《汉江怪物》之后时隔10年前往日本,还用日语和当地影迷问候。

 

对于《辩护人》能在日本上映,宋康昊表示:“希望日本观众能通过电影对韩国有多一些了解。我们也是通过日本电影来了解日本。”


《辩护人》日本上映,是枝裕和导演捧场宋康昊

 

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也亮相舞台问候,为该片捧场。还为宋康昊献上花束。是枝裕和导演还表示:“宋康昊是我最想合作的演员。如果能有那样的未来,一定会很开心。”

 

《辩护人》是以卢武铉韩国前总统年轻时候的经历为原型,讲述的他曾作为人权辩护律师的生活经历。对此宋康昊也表示:“现在韩国的政治现状非常混乱,让人遗憾。在这样的时期下,《辩护人》是一部能够给予人更多思考的作品。”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