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致命恋爱》中文片段及剧照 河智苑痴迷陈柏霖

时间:2016.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致命恋爱》曝中文片段 陈柏霖教堂勇救河智苑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致命恋爱》曝中文片段 陈柏霖教堂勇救河智苑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河智苑陈柏霖千正明主演的探案喜剧《致命恋爱》日前公布了中文正片片段以及海量剧照。新片段中的戏份发生在教堂里,河智苑饰演的小说家遭匪徒劫持,陈柏霖饰演的杰森帅气登场,河智苑瞬间变迷妹。两人与匪徒的打斗,更像是跳舞一样,浪漫有趣。

 

在最新公布的剧照中,河智苑在陈柏霖身边时,满眼都是崇拜与爱慕,花痴属性暴露无遗;但与另一男主角千正明一起时,又展现出搞笑无厘头的一面,表情完全失控。

 

《致命恋爱》讲述的是被牵扯到连锁杀人事件的三个男女之间惊悚又搞笑的浪漫爱情喜剧,河智苑饰演的是热血推理小说家“在仁”,不顾危险地追查“梨泰院连锁杀人事件”连锁杀人犯。而千正明饰演的是“在仁”的老朋友,也是刑警支队的刑警。陈柏霖则饰演让“在仁”心动的神秘暖男“杰森”,将和河智苑上演爱情戏。

 

今年正式进军韩国娱乐圈的陈柏霖将韩国经纪约签到了河智苑的公司,而《致命恋爱》也是陈柏霖拍摄的首部韩国电影,影迷也非常期待他和河智苑的合作。陈柏霖也表示:“《致命恋爱》是我来韩国之后拍摄的首部电影,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肯定会很辛苦,所以也要真心感谢河智苑、千正明给我的帮助,期待下一次还有机会合作。”

 

另外吴政世尹素熙、宋敏真、金元海、郑海均等充满个性的黄金配角也将为该片增加看点。该片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