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三好差生》开机 宋芸桦宋威龙组“高甜CP”

时间:2016.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由柴智屏冯凯监制,90后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的电影《三好差生》在台北举办开机仪式。金牌监制“偶像教母”柴智屏携主演宋芸桦、宋威龙、林妍柔亮相开机仪式,高品质高颜值班底正式集结,将携手为影迷奉上一场养眼走心的品质青春视觉盛宴。影片改编自北大才女作者“破脑袋”热门原创小说《北大差生》,因《我的少女时代》在内地一炮而红的新晋小花旦宋芸桦与99年“小鲜肉”宋威龙将在片中组成“高甜双宋CP”,上演一段“三好少年”与“差生少女”的反差萌欢喜蜜恋。


开机当天,电影首度公布演员阵容,四位主演宋芸桦、宋威龙、林妍柔、黄俊捷均为颜值与实力兼备的90后演员。其中新晋小花旦宋芸桦与99年小鲜肉宋威龙组成的“高甜双宋CP”尤为引人注目。饰演女主角周林林的宋芸桦凭借在《我的少女时代》中对青涩少女心事的完美诠释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还主演了《等一个人咖啡》等优质青春电影,其优质的作品履历、清丽阳光的外表和实力不凡的演技受到两岸三地广大影迷喜爱,更被网友誉为“青春片保障”。


宋威龙则被粉丝一致认为是男主角方予可的最佳人选。2016年,宋威龙作为“天天小兄弟”成员之一加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凭借超高的颜值和唱跳俱佳的才艺获得颇高人气。2017年,除首部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三好差生》之外,宋威龙将会有不少于5部主演的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陆续搭档新生代女演员宋芸桦、关晓彤陈都灵等,可谓名副其实的“当红小花收割机”。


《三好差生》改编自北大才女“破脑袋”热门原创小说《北大差生》,是一部真实取材描写北大校园生活的轻喜剧,并被改编漫画、广播剧等,以其轻松幽默的文风,和励志纯爱的故事情节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在近几年的“IP热”和青春电影热潮中,《三好差生》一反传统青春怀旧套路,主打“差生”概念,成为华语电影中首部“差生主题”的青春电影。


该片讲述高考发挥超常的顽强女生周林林意外考入一等学府,开始了一段在精英群体中艰苦求学、艰难求爱的“差生成长之旅”,让正青春的人有共鸣,让曾青春的人再心动。一个是高冷帅气,颜值、身高、智商什么都高,就是情商不高的“三好少年”,一个是活泼开朗,性格、人品、运气什么都好,就是学习不好的“差生少女”,这段自带笑点、萌点的反差蜜恋将如何开启,值得期待。


拥有优质差生主题IP,90后实力鲜花鲜肉演员加盟,又有具备“匠人精神”的强大幕后团队鼎力加持,《三好差生》的品质青春质感呼之欲出。本片将于11月28日起开始紧锣密鼓的拍摄,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