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The King》定档2017.1 赵寅成郑雨盛海报曝光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赵寅成郑雨盛搭档出演而备受期待的新片《The King》目前定档将于2017年1月在韩国上映。片方还一并曝光了主演四人的角色海报,赵寅成、郑雨盛、裴晟祐、柳俊烈都展现了此前不曾见过的全新面貌,更加提升了观众的期待。

 

《The King》讲述的是渴望权利的检察官“泰洙”(赵寅成 饰)在遇到了能够左右韩国局势、和当权者有着紧密关系的前辈检察官“韩康植”(郑雨盛 饰)之后而展开的故事,将展现韩国当权者的真实面貌。

 

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赵寅成饰演的“泰洙”在人群中高举酒杯,看似享受着庆祝的气氛。郑雨盛饰演的“韩康植”则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喝酒,眼神却斜视某处,令人感到他内心的深不可测。裴晟祐饰演的是“韩康植”的左右手,也是他的检察官同事“杨东哲”,他打着电话露出夸张的笑容。而柳俊烈饰演的则是黑暗世界中为当权者服务的“野狗派”二把手,他表情冷峻,侧脸坚毅,似乎正要处理某些事情。而四人海报上都写着同一句话“韩国的王究竟是谁”,也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

 

《The King》将于明年1月和观众见面。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