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电影频道资源推介会·北京站

2016-11-30 14:37:16

11月16日,“电影频道资源推介会”在电影频道放映厅召开。电影频道制片人王程、电影频道跨年晚会项目负责人欧阳女士、央影传媒执行董事党海燕、电影频道节目部主任王平久、电影频道上海影业行政总监李海斌先后发言,会议分别介绍了“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爱的接力”跨年行动、“优创计划”等项目。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制片人王程先生着重讲述了该项目产生的社会效应以及后续季播节目的形式。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是电影频道今年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发起的项目。今年7月20日,成龙首先拉开了“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大幕。之后,陈坤、周迅、黄晓明、姚晨、李冰冰、景甜等电影人纷纷响应,分别走进了重庆云阳、四川大凉山、云南江城、贵州正安、河北阜平、陕西佳县及宁强等贫困县,深入一线调研。



在今年的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电影频道携手数十位电影人与贫困县代表聚首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共同点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更多的电影人加入到“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队伍中来。

电影频道将于11月底推出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季播节目,每期先导节目将邀请两位电影人,同时邀请贫困县当地的领导、业界专家以及100位媒体朋友,共同围绕贫困县的基本情况集思广益。电影频道节目部主任王平久强调,“星光行动”到目前为止已完全成型,这是多方思考和平衡之后的方案,也是包括电影频道、明星艺人等多方力量共同努力的成果。

在本次推介会上,电影频道跨年晚会项目负责人欧阳女士分享了“爱的接力”跨年行动。她指出,今年12月31日晚上,电影频道将会推出一台与众不同的跨年晚会,为娱乐狂欢的跨年时段拓宽内容边界,邀请十余位在演绎方面有突出贡献的艺人参与,让好演员讲好故事,独家呈现大众所未知的明星公益故事和幕后花絮,用温情跨年,用走心打动观众。同时跨年公益晚会的录制现场也将全程直播,并在电影频道APP,1905电影网,CCTV6电影频道等平台播出。

央影传媒执行董事党海燕女士表示将继续为客户做好服务,她同时强调电影频道作为央视级宣传平台,将与中国电影人进一步结合,依托平台和电影人的影响力,带动大家为社会做有意义的事情。

在推介会上,电影频道上海影业行政总监李海斌女士对“优创计划”进行阐述,该项目旨在帮助文学作品转化成影视作品,同时欢迎各大广告主参与。

优创计划旨在为讲好中国故事,鼓励优质正能量文学内容影视化,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电影频道携手多家文学出版集团开启“优创计划”,为影视公司开放优质文学作品,采用提供影视改编权、后期多种收益模式任选、以及对极优作品全额投资的方式,与合作单位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共同打造兼具商业性和艺术性的新时代电影佳作。

本次推介会顺利完成,欢迎各品牌及代理公司就详情问题咨询央影传媒。

央影(北京)传媒有限公司是由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CCTV-6)出资成立,依托电影频道强大的平台优势,总体运营及推广电影频道全媒体广告资源的广告经营管理平台。

电话:010-88320798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北展北街5号华远企业中心F座六层

央影传媒
电影频道
CopyRight © 2022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官方网站| 京ICP证10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