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你,会在那里吗》卞耀汉剧照 展现浪漫可爱魅力

时间:2016.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卞耀汉饰演的“秀贤”向蔡西进饰演的“妍雅”告白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你,会在那里吗》于日前曝光了一组卞耀汉饰演的“秀贤”向蔡西进饰演的“妍雅”浪漫告白的剧照。

 

该片讲述的是“现在的秀贤”偶然获得了10颗能够回到过去的药丸,和30年前过去的自己相见,为了挽回一生中最后悔的瞬间而努力的故事。此次公开的剧照,是“过去的秀贤”,带着歉意的眼神向长时间忽略的恋人“妍雅”道歉,还带着各式各样的气球向她表白爱意。“秀贤”来到“妍雅”工作的动物园,却不小心摔进了大象园的水池里,衣服头发都湿透,然而却一心拽着手中的气球。在和妍雅的拥抱中,也露出幸福的笑容,领观众感到心动。

 

卞耀汉饰演的秀贤展现了可爱、浪漫的魅力,紧紧抓住了女观众的心。网友们在看到剧照后纷纷留言表示:“卞耀汉太帅了,我也想要这样的欧巴向我求婚”,“电影看上去很有趣,上映之后一定去看”。

 

该片将于12月14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