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柏杰将出演日台合拍片《款待》 合作田中丽奈

时间:2016.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款待》主创人员


1905电影网讯 为促进关西地区的旅游产业,日本将与中国台湾联合制作电影《款待》(おもてなし)。该片将由田中丽奈余贵美子木村多江藤井美菜出演,台湾演员方面有王柏杰杨烈等参演。

 

《款待》的故事发生在日本琵琶湖畔,当地一家旅店的店主去世,将旅店留给了自己的妻女。不幸的是,旅店日渐衰败,直到一对来自中国台湾的父子出现,收购了这段旅馆。这对父子为了重振旅店的生意,在短时间内学习日本的款待之道,在文化、性别、历史背景的差异下,彼此的人生都出现很大的改变。

 

影片将由台湾年轻导演陈钰杰执导,余贵美子与田中丽奈分别扮演原旅店店主的妻女,杨烈与王柏杰饰演来自中国台湾的父子。

 

《款待》将在关西及中国台湾花莲取景,预计12月中旬开机,暂定于2017年秋天日本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