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制片人协会奖揭晓 李炳宪孙艺珍当选影帝影后

时间:2016.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制片人协会奖最佳影片《局内人们》


1905电影网讯 由韩国电影制片人主办的第3届韩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奖于日前公布了获奖名单,揭露腐败社会真实一面的电影《局内人们》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李炳宪)、最佳剪辑三项大奖。而打破幻想和现实界限的《哭声》则获得最佳导演奖(罗泓轸)、最佳摄影奖、最佳照明奖三个奖项。韩国商业大片中的首部丧尸题材电影《釜山行》获得了最佳剧本奖。

 

最佳女主角的得主则是在《没有秘密》《德惠翁主》中展现了爆发性演技的孙艺珍。《釜山行》中饰演反面角色的金义城和《黑司祭们》中饰演被恶魔附身的少女的朴素淡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配角奖。

 

特别奖功劳奖则颁给了黃基成代表。他于1960年进入电影届以来,陆续企划了《最后的星期》、《猫女》《英子的全盛时代》《捕鲸》等影片,并制作了《雾柱》、《捕鲸2》、《哭泣的玫瑰》、《成功时代》、《奉医生》、《九岁人生》《后宫:帝王之妾》等影片。

 

“创意思维”(kreative thinking)奖颁发给了通过众筹经历14年才完成的日本军队慰安夫题材影片《鬼乡》。该奖项是由韩国电影制作人协会的官方后援公司KTH为发掘具有独创性和深刻意义的影片而设立的奖项。

 

第3届韩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奖将于20日晚6点在Myung Film电影中心举办颁奖礼,演员权海孝奖担任主持人。

 

第3届韩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局内人们》

 

△最佳导演:罗泓轸导演(《哭声》)

 

△最佳剧本:《釜山行》

 

△最佳男主角:李炳宪(《局内人们》)

 

△最佳女主角:孙艺珍(《没有秘密》、《德惠翁主》)

 

△最佳男配角:金义城(《釜山行》)

 

△最佳女配角:朴素淡(《黑司祭们》)

 

△最佳摄影:《哭声》

 

△最佳照明:《哭声》

 

△最佳美术:《密探》

 

△最佳剪辑:《局内人们》

 

△最佳音乐:《密探》

 

△最佳音效:《小姐》

 

△最佳技术:《釜山行》特殊效果

 

△最佳功劳奖:黄基成

 

△创意思维(kreative thinking)奖:《鬼乡》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