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表姐《红色麻雀》曝新演员 艾恩斯与修奈尔加盟

时间:2016.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杰瑞米·艾恩斯马提亚斯·修奈尔


1905电影网讯 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谍战电影《红色麻雀》迎来两位实力演员——杰瑞米·艾恩斯马提亚斯·修奈尔已经确认加盟。

 

《红色麻雀》改编自贾森·马修斯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位当代俄罗斯美女间谍多米尼卡·叶戈罗娃(Dominika Egorova )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克格勃训练成为一名“麻雀”,之后被派去勾引一名美国中情局特工内森尼尔·纳什(Nathaniel Nash)以获取美国打入俄罗斯内部的间谍名单。

 

据悉,《红色麻雀》将由《饥饿游戏》系列第二三部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剧本由贾斯汀·海瑟撰写。詹妮弗·劳伦斯将饰演俄国女特工叶戈罗娃,乔尔·埃哲顿此前也确认加盟,角色未知。

 

马提亚斯·修奈尔与杰瑞米·艾恩斯最近片约不断。修奈尔在汤姆·霍珀的《丹麦女孩》中表现出色,近期将与罗伯特·雷德福简·方达合作出演Netflix影片《夜晚的灵魂》。在外形上,修奈尔与普京有些相似,兴许修奈尔在《红色麻雀》中的角色就是俄罗斯总统。

 

英国演员杰瑞米·艾恩斯最近参演的电影都是大制作,与迈克尔·法斯宾德合作的《刺客信条》将于年底上映,由他扮演的DC漫画中的蝙蝠侠管家Alfred将出现在《正义联盟》里。

 

《红色麻雀》将于2017年11月10日美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