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当妻子面亲吻妙龄女星 李秉宪:与对方情同家人

时间:2016.12.14 来源:网易娱乐
李秉宪当妻子面亲吻妙龄女星


韩国影帝李秉宪去年背着孕妻李珉廷偷腥小模,夫妻俩重修旧好后,本月初李秉宪带老婆到香港参加MAMA颁奖礼,4日被媒体直击和妻到餐厅吃饭,期间与一名女性友人互动火热,当着李珉廷的面,李秉宪公然勾住该女脖子大咬耳朵,引发外界议论,今(14日)李秉宪才透过公司解释和该女情同家人,结果被网友大吐槽。


此前,李秉宪12月2日赴港为Mnet的2016 MAMA颁奖礼担任主持,结束后和妻子李珉廷、同公司晚辈演员韩孝周等一起参加庆祝晚宴。香港当地媒体拍到,李秉宪在晚宴期间和一名女性勾肩搭背,还亲吻她的面颊,而其妻李珉廷就坐在旁边,这让人对该女子的身份、现场的情况颇为好奇。


李秉宪与女亲密新闻爆出10天后,今李秉宪终于透过经纪公司解释:“影片中的女子是李秉宪认识已久的香港朋友,李珉廷也认识,和李秉宪夫妻情同家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