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将拍《火影忍者》真人版 由狮门影业制作

时间:2016.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火影忍者》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日本举行的Jump祭典上,我们得到了最新的相关消息:风靡世界的漫画《火影忍者》将被好莱坞改编为真人版电影。将由曾经打造过《敢死队》《饥饿游戏》等系列电影的狮门影业制作。


Jump祭典发推文公布《火影忍者》电影计划


    这则消息是在“Jump大舞台”上首次发布,发布会中《火影忍者》的创作者岸本齐史及主角漩涡鸣人声优竹内顺子皆出席并坐实了这一消息。影片将由好莱坞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执导,其中作者岸本齐史也会担任电影制片人,除此之外现场还曝出了《火影忍者》系列的新TV动画及舞台剧的消息。


    《火影忍者》作为世界知名的漫画系列作品,目前在日本本土的发行量已经超过一亿五千万部,而海外总发行量也超过六千五百万部,甚至要高于Jump杂志的另一个王牌作品《海贼王》。而其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毅力和艰辛的努力去做冰冷、残忍工作的忍者,描绘成了充满正能量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目前影片制作还在计划当中。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