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嫩模Kristine Froseth加盟现代版《大鼻子情圣》

时间:2017.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Kristine Froseth


1905电影网讯  挪威嫩模Kristine Froseth近来发展势头很猛,不仅在时尚圈内大获好评,在影视圈的潜力也不容小觑。据外媒报道,她即将出演Black Label Media出品的《Sierra Burgess Is A Loser》,在这部宣称现代版《大鼻子情圣》的电影中,她与《怪奇物语》的女配Shannon Purser出演一对高中闺蜜。


影片中,Shannon Purser饰演女主角Sierra,这是个机智聪明但并不美丽的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开始与某位可爱男孩传起了爱的短讯,但彼此却并不知道各自在哪儿生活。情到浓时,二人希望见面,Sierra便开始向自己的女神朋友(Kristine Froseth饰)求助,殊不知,这件事情反而撕裂了二人看似平和的友谊。


据悉,该片由《弑君者传奇》的编剧Lindsey Beer操刀剧本,Ian Samuels担任导演。除两位女主角之外,在《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中有上乘表演的RJ·塞勒,也将加盟该片。除此之外,Kristine Froseth今年的电影作品还有丹尼·斯特朗的《麦田里的反叛者》和小成本恐怖片《Prey》。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