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首周3天吸金2.1亿 IMAX版炫目惊艳

时间:2017.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科幻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以下简称《侠盗一号》)是《星球大战》系列的首部衍生电影,该片已于1月6日正式登陆内地影市。

 

作为新年备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侠盗一号》首日以7100万的成绩成为当日票房冠军,首周三天吸金2.1亿,这个成绩与去年同期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相比稍显逊色,但影片质量得到了国内观众的普遍好评。该片已经在北美上映多时并且连续3个星期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并挤进了北美票房影史前十。

 

《星球大战》系列素以视效卓绝著称,《侠盗一号》也继承了该系列的优良传统。片中不乏令星战迷激动雀跃的老梗,又有完全独立的全新故事先和人物设置。片中,“侠盗一号”小分队无论是在枪林弹雨中抢滩登陆、深入敌穴与帝国军队近身肉搏,还是与巨型的帝国运输器展开人机大战,IMAX大银幕都能表现出战争场面的宏大壮观,带来身临其境的视听效果。

 

该片不仅在国外口碑爆棚,被外媒评为“视效超越前七部”的佳作,IMAX 3D版也让中国的“星战潮”不断升温。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两位戏份吃重的中国演员甄子丹姜文首次加盟星战宇宙,这对有趣的星战CP极其出彩,演技获得了压倒式好评,一句“我不需要幸运,有你就够了”的经典台词刷爆网络,引发网友们的持续热议。

配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