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森传记片计划未取消 马丁·斯科塞斯尚未放弃

时间:2017.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拳王泰森的故事,是最具有美国特色的故事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有消息指出马丁·斯科塞斯调整了自己的工作计划,放弃了辛纳特拉的传记片。这不禁令人捏了一把汗,因为这位老导演手下还有一部讲述拳击手迈克尔·泰森生平故事的传记片尚未开拍。日前,关于这部传记片又有新的消息传来。原定主演吉米·福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尚未被删砍,而且最关键的斯科塞斯依旧有望前来执导这部电影。

 

吉米·福克斯表示,泰森的生平故事,是最具有美国特色的故事,所以影片并没有遭到删除或者是取消。而斯科塞斯也与影片尚有关联。两年之前,吉米·福克斯曾经表示:“我在派拉蒙和泰森坐在一起碰了面,我们在一个房间里讨论了这部传记片。而最重要的是,马丁·斯科塞斯将执导这部电影。这将会是他在《愤怒的公牛》之后的第一部拳击题材电影。”而至于影片的编剧人选,当时的人选是特伦斯·温特。传记片,最重要的就是影片的剧本,而特伦斯·温特无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他的《华尔街之狼》就让人们见识到了他在塑造人物、描绘时间方面的能力。而且,他剧本中的那种疯狂劲和混不吝的特色,也非常令人期待。

 

现在,有三个问题摆在了人们的面前。一向以音乐家、商人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的吉米·福克斯是不是能扮演好泰森这个角色,他要如何才能练就一身肌肉并演出泰森的那种疯狂和混不吝的性格;第二是剧本会如何展示泰森的生平,因为这个传奇的拳击手的一生中有着无数的故事可以被讲述;最后是斯科塞斯在这么多年之后,再度执导拳击题材电影,他将要如何处理这个故事。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