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倒霉特工熊》制作特辑 动画团队打造“熊”电影

时间:2017.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倒霉特工熊》制作特辑 倾力打造高品质“熊”电影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倒霉特工熊》制作特辑 倾力打造高品质“熊”电影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目前正在热映,今日,片方趁热发布一款制作特辑,动画团队倾注五年心血,合力打造高品质“熊”电影,渲染共耗时979.2万小时、108个表情融合模型、镜头返修率高达200遍……为你揭秘贝肯熊大电影是怎样炼成的。


    今日发布的制作特辑,呈现了贝肯等角色从复杂的轮廓线条到活灵活现的动画形象的过程,也揭开了整个幕后团队不为人知的创作故事。电影《倒霉特工熊》导演李清舫拥有丰富的动画制作经验,他带领的团队经过五年的精心筹备,将家喻户晓的动画形象贝肯熊搬上中国大银幕。影片在角色造型和场景设计上都有很大突破,媲美好莱坞的视效水准,颠覆了以往国产动画的固有印象,收获了观众一致好评。


    贝肯熊大电影的诞生,离不开众主创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克服困难的决心。导演李清舫坦言:“在我们制作三分之一的时候,找到了一个GPU的渲染器,本片渲染共耗时979.2万小时,每个角色做了108个表情融合模型,60%镜头修改版数达到了20个版本,单个大场景镜头制作耗时最长的接近两个月。”动画导演黄健也补充道:“好多镜头返修率达到了200遍左右,才能去实现这个镜头所表达的表演。”


    目前《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正在院线热映中。


标签: 倒霉特工熊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