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白客:新片感情戏分给王宝强 不能一直演王大锤

时间:2017.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白客:新片感情戏分给王宝强 不能一直演王大锤 时长:04:08 来源:电影网

白客:新片感情戏分给王宝强 不能一直演王大锤收起

时长:04: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专稿  《万万没想到》大电影之后,白客主演的第二部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新片中,白客饰演的唐森是一名科技宅富二代,在武空(王宝强饰)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预告片中,白客和王宝强动不动就十指紧扣,基情满满,白客也调侃,“和柳岩的感情戏没感情起来,主要分给宝强哥了”。


作为一个从亚文化圈子走红的艺人,白客和很多人一样面临转型,他透露自己暂无打算做导演,而是希望好好做一名演员。


对于王大锤这个经典角色,白客称观众一直记得让他感到荣幸,但自己也并不打算再做王大锤,“一直演王大锤,不可能,因为我们现在编剧也不想写了。”谈到否会继续走无厘头喜剧路线,白客也表示,“我没有这个打算,因为我的打算是做演员了,不是说做喜剧。”


以下为采访实录:

 

1905电影网:《万万》大电影是一个西游故事,这次《大闹天竺》又是一个西游题材,是对西游记有特别的情结吗?


白客:拍得最多的就是西游。很正常的,因为四大名著里,西游确实是覆盖范围最广的,而且是最不要求文化层次高低的,这大家都能看懂的一个故事,潜移默化可能会受影响吧。这些角色都太有特点了,好多东西好挖。

 

1905电影网:电影里和柳岩有感情戏吗?


白客:我跟柳岩应该是感情戏没感情起来,感情主要是分给宝强哥了。

 

1905电影网:听说她夺走了你的银幕初吻?


白客:没有,她夺走的是岳岳的银幕初吻,我那个只能是一个看似吻的吻,不能多说。


1905电影网:和王宝强合作感受如何?


白客:很开心,因为(接)这部戏的一个重大因素也是因为本身对宝强是有倾向在里边的,他的经历确实太传奇了,我特别想跟他认识认识,跟他合作合作。这又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嘛,因为导演处女作,一般导演都会特别有热情来工作,所以你会很受影响,你也会非常饱满的来完成一个作品,我拍过好几个都是导演处女作,所以这种感受特别好。


1905电影网:戏中和王宝强的角色是一种什么关系?


白客:就是兄弟,从互相讨厌的人变成兄弟,其实这个就跟《西游记》里边那个悟空和唐僧从互相各种不理解到最后取得真经,过程是差不多的。

 

1905电影网:在印度拍戏有什么难忘的事吗?


白客:其实我在印度拍摄太满了,就是没有像想象中那样有时间去旅旅游,体会一下那边的风土人情,基本上我是跟着剧组在体会那边的风土人情,我觉得这还是一点点小遗憾,以后还会不会再去都说不准了,也可能一辈子就去这一次。


比较难忘的事就是,还是那边的高温没法不谈,对,尤其我们有一场大决战的戏,在那种沙地里边,四、五十度的天,那个沙子什么温度,我就不用多加赘述了这个,大概有七十也是有的,我们要那种倒在地上,而且我有一场就是基本上要死的状态,躺在地上还不能动。我那个时候真的就是,真就是感觉打一阵麻醉剂多好,好难演,实在太烫了,确实客观条件还是有很多挑战的。

 

1905电影网:现在应该有不少电影找你,如今选择剧本的标准是什么?


白客:我选择剧本的标准就是找我那角色,角色我觉得特别好,然后我自己看的话就是角色放第一,故事放第二。然后所谓的其他人需要考虑的什么合作阵容、体量什么的,那个就是再往后放,对于我个人来说是这样的,觉得特别好玩,因为你要跟这个角色生活的时间太长了,如果这角色你不喜欢的话,很累、很辛苦,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1905电影网:之后会一直演无厘头喜剧吗?


白客:我没有这个打算,因为我的打算是做演员了,不是说做喜剧。

 

1905电影网:现在很多人还会叫你王大锤。


白客:我非常非常接受这点,因为每个喜剧演员都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吧,那首先你要感到荣幸,最起码有一个角色是被大家记住了,然后突破再说别的,你只能尽力做好自己的,你可能想诠释各种不同的角色,大家接受不接受,那是看天意嘛。不能因为大家接受不接受,我就干啥,一直演王大锤,不可能,因为我们现在编剧也不想写了。

 

1905电影网:最近你有不少很帅的写真,怎么评价自己的颜值?


白客:我对自己的颜值,我当然非常有自信。因为这是对我爹妈的一种尊重,而且我之前拍那个王大锤的时候,大家都是恶意往丑里搞嘛,叫兽导演干过这种事,就是把唾液吐到手上,糊乱我的头发,因为他觉得刘海放下来就有韩范,不要,必须要鸡窝,有一点点帅都不可以。


因为我就说,我们拍《万万没想到》其实是以一种比较阴暗的创作心态来写的。就是说我们理解观众,一定是想看人惨,不想看人好你过得比我好,我喜剧就是要看别人惨,我们是以阴暗的心态来理解观众的心理的,所以就是要让王大锤丑到极致,有的时候就真的完全不化妆,而且还要把头发搞特别乱就是这样。

 

1905电影网:想过之后做导演吗?


白客:没有,但是以后的事我不知道,现在没有,没这个本事。

 

视频/任杰 图/杨楠 文/Kylee
标签: 白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