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数部动画定档 《欢乐好声音2》2020年上映

时间:2017.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欢乐好声音》


    1905电影网讯 环球与照明娱乐在动画片上的诸多努力带来了不错的票房。目前,这两个制片商拍摄的《欢乐好声音》已经在全球拿到了4.3亿美元的票房,而影片即将在2月17日登陆中国,票房还会进一步增长。在这种不俗的收益的刺激之下,环球将影片续集的制作提上了日程。按照环球的计划,该片将会在2020年的圣诞节上映。


    而将《欢乐好声音2》定档在了2020年之后,环球旗下的其他影片的档期也得到了调整和确定。其中《爱宠大机密2》由原定的2018年7月13日推迟一年,延期到了2019年的7月3日上映。而《小黄人大眼萌2》则从2020年的7月10日提前数日到了7月3日上映。这两个档期的调整,相当聪明。首先是《爱宠大机密》,原定的上映时间里,一周前会有《蚁人2》上映,而一周后则会有罗伯特·罗德里格兹《铳梦》上映。可谓是前后狼后有虎。而《爱宠大机密》的调整,则将影片直接带入到了美国的国庆假日之中。此外,《神偷奶爸3》的2017年6月30日的上映时间未动。而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配音的《圣诞怪杰》则从原计划的2017年11月10日上映,变动到了2018年的11月9日。一样是推迟一年上映。由此可见,环球与照明娱乐对于这几部动画上映时间的安排,相对来说比较谨慎,所选择的都是暑期档和圣诞的档期,避开了春季档。


    可以说,这几部电影是环球旗下的金字招牌。在《神偷奶爸3》的设定里,巴尔沙扎·布拉特取代了格鲁,成为了主角。他是一个过气的童星,他沉醉在儿时成名的角色中无法自拔。《南方公园》的主创元老崔·帕克将为布拉特配音。而除了展示布拉特的贼技之外,格鲁在片中依旧是搞笑来源。当然,黄金配角小黄人也没有缺席影片。与之类似的,《爱宠大机密》一样是一部把反面角色当作主角来使用的动画片。其实,《爱宠大机密》就是由《神偷奶爸》的制作班底倾力打造的。由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克里斯·雷纳德导演,联合导演为《神偷奶爸》艺术总监雅若·迟内。

文/云猫猫
标签: 欢乐好声音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