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莎拉保罗森出演《消逝的女孩》 开启惊悚寻女之旅

时间:2017.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莎拉·保罗森加盟《消逝的女孩》


1905电影网讯  纪录片导演利兹·加巴斯将执导她首部故事长片《消逝的女孩》,并已邀请到莎拉·保罗森加盟。影片根据调查记者Robert Kolker在2014年出版的同名书籍改编,由Michael Werwie操刀剧本。


影片讲述了一位母亲前往长岛寻找失踪的女儿,却无意间在森林深处发现了4具女孩尸体,而在尸体背后还隐藏着更大的谜团。影片其他阵容尚未公布,但莎拉·保罗森将出演这位无助又恐慌的母亲。


今年是莎拉·保罗森迎来事业丰收的一年,凭借在《美国犯罪故事》的出色表演,横扫了第74届金球奖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第68届艾美奖迷你剧/电视电影最家女主、第23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女主和第7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视奖—电视电影/限定剧最佳女主4个最佳女主角大奖。


而她本人也将在近日前往圣丹斯电影节,为电影《麦田里的反叛者》做宣传。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