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董子健导演真人版《秒速》 主演是鹿晗周冬雨?

时间:2017.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日本新海诚导演的《你的名字。》在内地公映,取得不俗的口碑和票房成绩。而在此之前,新海诚2007年的代表作《秒速5厘米》就已经出现在了电影局剧本立项的名单上,国内一家影视公司华视娱乐计划将其翻拍成真人电影。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真人版《秒速5厘米》将由董子健担任导演,鹿晗周冬雨出演男、女主角,关锦鹏担任监制,编剧则是李樯。有媒体向华视娱乐求证,其宣传总监称主创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无法做出正面回应。


此前,董子健在为自己主演的新作《少年巴比伦》宣传时,曾表示正在准备自己导演的第一部电影。1993年出生的董子健,以著名经纪人王京花儿子的身份进入影视圈,主演了《青春派》《德兰》《山河故人》等众多青春片和文艺片,并多次获得台湾金马奖提名。不仅演技备受肯定,董子健还很有商业头脑,年纪轻轻就成立了三乐影业,并投资了《捉妖记》《少年巴比伦》等影片,所以他的导演处女作也非常令人期待。



《秒速5厘米》原本是三段式的情节,主要围绕日本少年贵树和明里的恋情展开。从立项的梗概来看,剧情与原作没有太大的出入,但是男主角名字改为“小鹿”,不禁让人联想该剧本是否为鹿晗量身定做。

文/Kiki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