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家体验《疾速特攻》枪战 VR刺客让全世界狗带

时间:2017.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1905电影网北美记者站
对话好莱坞:《疾速特攻》VR演绎枪战技法 时长:04:54 来源:电影网

对话好莱坞:《疾速特攻》VR演绎枪战技法收起

时长:04: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在《疾速追杀》续集《疾速特攻》中,基努·里维斯塑造的这个铁血硬汉宣布金盆洗手,和狗狗过安静的乡间生活。然鹅!生活就是喜欢落井下石!他马上就被卷入一起波及全球黑帮势力的刺杀行动,最终招惹了国际杀手组织,全世界的杀手都冲着七百万美元的赏金,对约翰·威克进行了一番连环追杀。


宇宙第一刺客约翰·威克重出江湖!

 

近日,1905电影网北美特派记者受邀参加了《疾速特攻》的枪战特技训练,并体验了一把根据电影场景制作的360度虚拟现实游戏,还和本系列的导演查德·斯塔尔斯基来了一次关于美国刺客和中国功夫的对话。

 

别看硬汉基努·里维斯在电影中飘着凌乱的长发,潇洒地就能把无数敌人制服,这酷炫的枪法可是需要严格训练才能get。我们身材娇小的女记者第一次拿枪,特技组教练手把手传教她了如何做一名杀人不眨眼的刺客。

 

首先,枪是刺客的情人,刺客必须了解枪的每个部位,握枪的手势必须坚定,十指都要各就各位。接着,教练小哥指出,约翰·威克在续集中单枪匹马斗几十个刺客,所以枪战场景需要基努·里维斯一边走,一边瞄准,由于子弹有限,开枪必须命中,整一个过程就是短平快,枪枪治敌。最后,约翰·威克那冷峻的眼神也必须拿捏到位。

 

训练之后,我们马上就进入了虚拟现实空间,戴上头显,手握遥控器,摇身一变就成了约翰·威克。这个VR场景中,记者会坐电梯从室内升到楼顶,在枪林弹雨中瞄准并射杀楼顶的狙击手。最终,记者未能完成任务,以失败告终……这看似屌炸天的枪法转身就都还给老师了。

 

枪法不是一天两天能学会的


汗颜中,导演斯塔尔斯基和特技指导J·J·佩里安慰记者,其实,这枪法不是一天两天能学会的呢。

 

J·J·佩里: 我们要求基努·里维斯接受三个半月的专业训练,每天训练六个小时。世界冠军级的职业枪手在练枪基地训练他,他要学会射击三种致命武器:步枪、散弹枪和手枪,我们的目标是让他最大程度上掌握真实刺客的本领,他就不需要用替身或者做假动作,里维斯的身手有非常明显的改进,续集在动作场面上比前一部进阶一大步。

 

续集中,科曼、露比·罗丝劳伦斯·菲什伯恩等人全新加盟,人物关系复杂,故事路线将更加扑朔迷离,但不变的核心是约翰·威克。《疾速追杀》中,他失去了爱妻,这个对生活失去热情的刺客将在续集中施展独行侠的魅力。

 

查德·斯塔尔斯基:虽然我很注重故事情节,但人物是这部电影中最关键的元素,情节是次要的。我就想和约翰·威克并肩作战,无论他在做什么或要去何方,我才不管他为什么开枪,我就喜欢看他打枪的英姿。

 

好莱坞关于刺客、间谍和杀手的系列电影层出不穷,导演很有信心地说,约翰·威克是唯一能够制服007和杰森·伯恩的人。这牛不是瞎吹的,因为这个人物身上结合了美国刺客和中国武侠的精华。

 

J·J·佩里: 我们接触的第一个武侠英雄是李小龙。然后,成龙对我们都有极大的影响。他把八十年代的动作电影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直到现在,我们还在追赶他创造的武侠浪潮。我们不仅在模仿他的动作走位,也受到了成龙功夫片拍摄手法的启发。这样的电影深深触动了我们。可以说,中国动作功夫电影对我的影响巨大。

 

查德·斯塔尔斯基:还有,我们也看了很多八十年代香港的动作片。

 

导演还透露本系列将被改拍成电视剧,暂时还没有决定谁将演绎小屏幕上的约翰·威克。《疾速特攻》在美国纽约、加拿大蒙特利尔和意大利罗马取景,将在2月10日在北美全线上映,中国确定引进。1905电影网北美特派记者组为您报道。

 

文/1905电影网北美记者站
标签: 疾速特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