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秘海域》电影版编剧透露:有望制作成R级片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神秘海域》游戏画面


1905电影网讯 在经历了各种波折后,索尼筹划已久的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终于有了新进展,按照计划索尼希望在今年夏天正式开始拍摄。而根据编剧乔·卡纳汉透露,剧本目前已经基本完成,而他笔下的剧情有望拍摄成一部R级的充满各种疯狂的动作电影。


近日,乔·卡纳汉在采访中谈到自己编剧的作品《神秘海域》的进度,他表示剧本在上个月就已经基本完成了:“是的,剧本目前已经完成,在撰写这个故事时我是按照游戏的风格进行设定的,而就我自己来说我是绝对不会把它写成一个PG—13的故事。我是按照这部电影应有的样子去写的。”


而对于这种冒险动作类型的电影,可能《夺宝奇兵》已经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经典,对此乔·卡纳汉表示完全效仿经典:“我自己其实就是《夺宝奇兵》的粉丝,它的确是该类型电影中的典范,但《神秘海域》和它完全不同。印第安纳·琼斯是一个考古学家,而《神海》的主角是一个小偷,一个窃贼。他们二人的行事风格肯定不能混为一谈。内森·德雷克(《神海》的主人公)肯定非常讨厌琼斯那样的人,他的行为会非常疯狂。”


    《神秘海域》的前身是一款集解谜、寻宝、探险、射击于一身的冒险动作游戏系列,主人公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敌人,最终找到宝藏。游戏设定在原始丛林、热带雨林、沙漠腹地、雪山高原、古代遗迹等地,并且以电影处理的方式呈现。因此这部作品无疑是非常适合搬上大银幕的。


    目前影片还在筹备当中。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