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曝预告 六大家族大战在即

时间:2017.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曝预告 六大家族大战在即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曝预告 六大家族大战在即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翘首以盼的HBO魔幻史诗剧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率先曝出一张预告海报和一支先导预告,正式确定将于7月17日回归!


预告片中几大家族图腾相继浮现,配以龙母、瑟曦、奈特·史塔克等众角色台词,回顾了六季以来的经典瞬间,最后在龙母和雪诺的旁白中气氛达到高潮。夜王的蓝色瞳孔在黑暗中显现,凛冬已至,七大家族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敌人和考验。(对白翻译如下)

 

龙母:“我知道我的父亲是怎样的人,做过什么,我知道他值得疯王的称号。”

“疯王”:“Burn them all!”(把他们都烧死)

劳勃·拜拉席恩:亲手杀死每一个坦格利安家族的人

瑟曦任何不是我们家族的人都是敌人

乔佛里:艾林爵士,把他的头给我拿来

巴隆·葛雷乔伊 :我们是“铁种”(iron born),我们会拿回我们应得的。

卢斯·波顿:兰尼斯特家族发来“问候”。

(凯瑟琳·史塔克尖叫)

奥伦娜·提利尔:你不会认为我会让你嫁给那个禽兽吧?

大麻雀:我宣布瑟曦·兰尼斯特成为七国的守护者!

龙母:兰尼斯特、坦格利安、拜拉席恩、史塔克、提利尔这些家族只是车轮上的车辐罢了,而凌驾于他们之上的会不断碾压他们,直至粉身碎骨。

奈德·史塔克:我们将面临同样的敌人!

琼恩·雪诺:只有一场战争至关重要——the great war,它已经到来了!

 

据悉,《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拍摄工作已于上个月结束,此前,制作人表示由于第七季“凛冬已至”需要拍摄大量严冬戏份,因而打破了前六季的播出周期,将延期拍摄和播出。今日,先导预告曝光,播出时间确定算是给广大粉丝吃了一颗定心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