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全2017香港影视展新片 不容错过的97部电影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9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为期4天的2017香港国际影视展3月16日正式落下帷幕,期间众多华语新片在这里争先曝光海报、预告,揭开神秘面纱。


这里既有商业大片《八仙》《追捕》,也有“IP”续集电影《叶问4》、《冰封侠之时空行者》,还有香港警匪片《拆弹专家》、动作片《狂兽》马丽沈腾再度合作的喜剧《资本家》也在香港首度曝光。张家辉黎明分别执导的《低压槽》《抢红》都相当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三国杀”、“大富翁”等游戏也将被拍成电影。当然,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香港国际影视展包罗万象,不仅有商业片、大导演,还有令人期待的文艺作品,比如吕聿来执导的《桃源》古天乐联手吴镇宇主演的《脱皮爸爸》,以及翁子光程伟豪等一批金像奖、金马奖走出来的青年导演的新作……


1905电影网日前亲临香港国际电影节,为您甄选出97部不容错过的新片。PS:姜文竟然要演电视剧了!姜文将在张黎导演,易中天担任顾问的电视剧《曹操》中,再现曹操传奇的一生。但目前,姜文还在忙着拍摄自己的“北洋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侠隐》


一、名导、大腕新作

 

1、《明日战记》(港译:《铁血战士》)

导演: 郑保瑞

主演:古天乐 / 刘青云

上映日期:未知

期待值:★★★★★

 

经过2年的筹备,耗资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明日战记》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该片在香港影视展曝光海报、特辑和一张剧照。只见古天乐与刘青云分别身穿战斗铠甲,变身未来战士。该片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科幻电影,由魔幻题材电影的“老司机”郑保瑞操刀执导。

 

2、《致命倒数》

监制:成龙

导演: 创

主演: 杨幂 / 霍建华 / 金士杰

上映日期:2017年

期待值:★★★★

 

同样是科幻题材的还有这部电影《致命倒数》,该片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主演。影片讲述了单亲妈妈夏天为了挽救被神秘绑匪崔琥绑架的儿子豆豆,利用粒子技术返回1小时50分钟前,面对三个自己在时空旅行中变异互博的故事。

 

3、《追龙》

导演: 王晶

主演: 甄子丹 / 刘德华 / 郑则仕

期待值:★★★★★

 

“宇宙最强”甄子丹在王晶执导的《追龙》中饰演大毒枭“跛豪”,此次他的造型相当出位。据悉,该片翻拍自1991年,吕良伟、郑则仕主演的电影《跛豪》。值得一提的是,甄子丹在片中的搭档是天王刘德华,虽然两人曾屡传不合,但却在《追龙》中意外合体,联手挑战香港经典之作。

 

4、《追捕》

导演: 吴宇森

主演: 张涵予 / 戚薇 / 福山雅治

上映日期:2018年大年初一

期待值:★★★★★

 

40年前,高仓健主演的《追捕》曾风靡一时,该片也成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如今,香港著名导演吴宇森重启该片,将它重新搬上大银幕。吴宇森也表示该片并非复制原版《追捕》,而是对故事进行了重新改编,并加入了很多新的商业元素。回归到自己擅长的“暴力美学”,吴宇森此番能否再创经典,2018见分晓。

 

5、《拆弹专家》

导演: 邱礼涛

主演: 刘德华 / 姜武 / 宋佳 / 吴卓羲 / 蔡瀚亿

上映日期:2017年4月28日

期待值:★★★★

 

刘德华主演并担任监制的《拆弹专家》是一部警匪动作电影,刘德华此次变身拆弹专家,迎战香港开埠以来最大型的拆弹案件。据悉,该片斥资1.8亿元打造而成,剧组更不惜花费重金、耗时2个月按1:1的比例搭建了整条红磡海底隧道,这也是香港影史上首次因拍摄而实景搭建红隧。

 

6、《资本接班人》

导演: 闫非彭大魔

主演: 沈腾 / 马丽

上映日期:2018年

期待值:★★★★★

 

《夏洛特烦恼》之后,导演编剧闫非、彭大魔与黄金搭档沈腾、马丽再度四剑合璧,打造新片《资本接班人》。据悉,这部电影仍旧是喜剧类型,怪诞、爆笑而又发人深省。但与《夏洛特烦恼》不同的是,沈腾、马丽不再是贫贱夫妻,而是变身花钱花到吐的土豪。《资本接班人》将于今年开拍,2018年上映。

 

7、《毒。诫》

导演: 刘国昌

主演: 刘青云 / 古天乐 / 张晋 / 林家栋 / 谭耀文 / 江一燕 / 吴孟达

上映日期:未知

期待值:★★★★

 

《毒。诫》原名《神行太保》,这部影片带有浓重的古惑仔的风格,影片根据“慈云山十三太保”之首陈慎芝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江湖大佬改邪归正,道尽人生最难的两件事——堕落与觉醒。影片中,刘青云、古天乐、张晋、林家栋戴着披肩假发、身穿喇叭裤、脚蹬高跟鞋,70年代的复古造型相当爆笑。

 

8、《肇事者》

导演: 连奕琦

主演: 郭富城 / 王千源 / 刘涛

上映日期:2017年

期待值:★★★★

 

郭富城携手王千源、刘涛主演的《肇事者》讲述了郭富城饰演的刑警因为一次失误而陷入绝对险境的故事,该片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公映。

 

9、《李娜》

导演:陈可辛

主演: 未知

上映日期:未知

期待值:★★★★

 

陈可辛的这个项目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但从2015年传言开拍,并有报道称赵薇将饰演李娜后,影片就一直未有动静。时隔一年,片方终于在2017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宣布,传记电影《李娜》将于今年夏天开机,预计2018年上映。

 

10、《八仙之各显神通》

导演: 陆剑青

主演: 未知

上映日期:2019年大年初一

期待值:★★★★

 

奇幻喜剧《八仙之各显神通》改编自经典神话故事《八仙过海》,该片由陆川监制,《寒战》的导演陆剑青执导。据悉,影片将呈现出一个全新的故事,民间传说中的八仙也将被赋予新的性格特点。电影《八仙之各显神通》的片方早早就宣布影片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但至今还未宣布主演阵容。

 

11、《贪狼》

导演: 叶伟信 / 洪金宝(动作导演)

主演: 古天乐 / 托尼·贾 / 吴樾 / 林家栋 / 克里斯·柯林斯 / 卢惠光

上映日期:2017年

期待值:★★★★

 

《贪狼》是古天乐首部动作电影,届时他将与众多动作明星贴身肉搏,同场大飙打戏。影片讲述了古天乐饰演的谈判专家与16岁女儿发生争吵,不料女儿却离家出走在泰国失踪。古天乐联合托尼·贾、吴樾寻找女儿,却意外遇上贩卖人体器官的黑帮团伙,众人因而展开连环追击的故事。这部《贪狼》也沿用了《杀破狼》《狂兽》的幕后班底。

 

12、《西游记:女儿国》

导演: 郑保瑞

主演: 郭富城 / 冯绍峰 / 赵丽颖 / 小沈阳

上映日期:2018年大年初一

期待值:★★★★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之后,郑保瑞再度执导西游题材的魔幻电影。在今年的香港影视展上,《西游记之女儿国》曝光一款长达15米的海报,相当抢镜。

 

13、《神探大战》

导演:韦家辉

主演:刘青云

上映日期:未知

期待值:★★★

 

韦家辉执导,刘青云主演的电影《神探大战》讲述了一位自封神探的凶手与真正的神探鬼才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港式七宗罪。刘青云坦言导演韦家辉要求高,更打趣“每次与韦导合作完,我都想退休!”

 

14、《张天志》

导演:袁和平

主演:张晋 / 杨紫琼

上映日期:未知

期待值:★★★

 

《张天志》是叶问系列的外传电影,影片讲述了张晋饰演的张天志被叶问打败之后的故事。《张天志》由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执导,黄百鸣担任监制。一直饰演配角的张晋此次挑大梁出演男一号,并搭档杨紫琼出演,相信两位动作明星将带来精彩的武打场面。

图/杨楠 文/杨雅如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