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全2017香港影视展新片 不容错过的97部电影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脱皮爸爸》


四、港味特色

 

1、《脱皮爸爸》

导演: 司徒慧焯

主演: 古天乐 / 吴镇宇

上映日期:2017年4月27日香港上映

期待值:★★★★★

 

《脱皮爸爸》是一部改编自日本舞台剧的治愈系奇幻片,影片主要讲述了古天乐患有脑退化症的爸爸突然开始蜕皮,而且不断变年轻,失业又失婚的他在与不同年龄阶段父亲的相处中,逐渐找到自我的故事。吴镇宇在片中过足戏瘾,不仅饰演古天乐的爸爸,而且脱了五次皮,演了角色的六个不同阶段。《脱皮爸爸》极具创意,令人充满期待。

 

2、《狂兽》

导演: 李子俊

主演: 张晋 / 余文乐 / 文咏珊 / 吴樾 / 林家栋 / 曾国祥

上映日期:未知

期待值:★★★★

 

该片是李子俊的导演处女作,以兄弟相残为主题。主要讲述了重案督察(张晋饰)抓捕偷运黑市黄金的歹徒(余文乐饰)时,遭遇汽车爆炸,歹徒侥幸生还,誓死要查出暗杀幕后真凶的故事。影片充满街头枪战,近身肉搏,爆破场面等戏码,令人期待。

 

3、《杀出龙门客栈》

导演: 叶伟信

主演: 未知

上映日期:未知

期待值:★★★★

 

导演又是叶伟信,以香港影视展公布的新片来看,想必叶导五年的工作计划都已经排满了。叶伟信的这部作品叫作《杀出龙门客栈》,水墨感的黑白海报,充满浓郁的江湖味道,一看就是部武侠题材影片,不过故事是否会与《新龙门客栈》有关联,目前还不得而知。

 

4、《卧虎潜龙》

导演: 吕冠南 / 谭广源

主演: 吴建豪 / 安志杰 / 伍允龙 / 蒋璐霞

上映日期:未知

期待值:★★★

 

《卧虎潜龙》的监制是陈嘉上和黄永峰,演员表中的伍允龙还担任了该片的动作导演。该片的看点就是动作戏,枪战、追车、爆破、打戏样样俱全,吴建豪、安志杰、伍允龙三人拍打戏均是亲自上阵。安志杰和伍允龙此前曾共同合作过《绝色武器》《新警察故事》《恶战》等,安志杰和吴建豪此前合作过《少年阿虎》,私下就是好兄弟的三人,将合体飙戏。

 

5、《兄弟班》

导演: 陈友

主演: 钱小豪 / 金燕玲 / 惠英红 / 廖启智 / 任达华 / 陈家乐

上映日期:未知

期待值:★★★

 

《兄弟班》的故事以香港传奇乐队——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叶智强、陈友组成的温拿乐队为蓝本,温拿五虎之一的陈友担任本片导演。据悉,《兄弟班》将主要呈现五个人同甘共苦的经历,影片汇集了任达华、廖启智、惠英红、金燕玲、钱小豪等演员,温拿乐队也将粉末客串。除了青春怀旧,影片中的音乐也是一大看点。

图/杨楠 文/杨雅如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