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加盟《国土安全》导演新片 变身以色列特工

时间:2017.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克里斯·埃文斯(左)和海莉·贝内特(右)将加盟《红海潜水度假村》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埃文斯终于找到了“美队”之外的第二身份。近日,外媒报道他将加盟《国土安全》导演新片《红海潜水度假村》(Red Sea Diving Resort),《火车上的女孩》主演海莉·贝内特也确认加盟。

  

该片改编自爱丽丝·拉普兰特(Alice LaPlante)的小说《Turn Of Mind》,小说纪录了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埃塞俄比亚内战期间,数万犹太难民在以色列情报机关摩萨德的帮助下逃离苏丹的真实故事。1977年,摩萨德在时任总理梅纳赫姆·贝京的命令下执行营救行动,在苏丹一座废弃的度假村里建立起秘密基地,并陆续执行了多项海陆空行动确保安全撤离。克里斯·埃文斯的角色Ari Kidron,正是该情报组织中的一名迷人特工。海莉·贝内特的角色尚未公布。


犹太裔政治家梅纳赫姆·贝京,曾任以色列总理,于1978年获诺贝尔和平奖

《Turn Of Mind》小说封面

 

据悉,影片由《藩篱》出品方Bron Studios投资,吉迪恩·拉夫将同时担任该片编剧和导演,有望于今年夏天开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