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鬼魅浮生》首发海报 主角“鬼”真面目示人

时间:2017.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鬼魅浮生》公布了首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3月28日,《鬼魅浮生》公布了首张海报,这部由卡西·阿弗莱克鲁妮·玛拉出演的影片似乎在“鬼”上做足了文章。在海报正中,一个披着剪了洞床单的“家伙”面对观众,漆黑的眼眶以及背后无尽的迷雾充满不可告人的秘密。


鲁妮·玛拉在片中以阴郁的面孔示人


影片似乎讲述“鬼”和它经常出没的房子的故事,从之前的剧照来看,鲁妮·玛拉在片中以阴郁的面孔示人,和卡西·阿弗莱克还有缠绵的戏份。至于真正的主角“鬼”一直是一种披着床单的造型,像是迪士尼卡通中鬼怪的翻版。


《鬼魅浮生》定档今年7月7日上映,此前曾在圣丹斯电影节小规模放映过,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在IMDb上评分达到8.0。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