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曝新片场照 “阿汤哥”高空吊威亚

时间:2017.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0日,“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在法国巴黎继续拍摄《碟中谍6》。他身穿大衣与长靴,总是戴着一副墨镜,虽然稍显不修边幅但依然帅气有型。令人佩服的是,已经55岁的“阿汤哥”在拍高空吊威亚的危险动作戏时依然亲身上阵,并没有用替身,一向拍戏玩命的他此前曾为了《碟中谍5》扒飞机,非常敬业。


“阿汤哥”在半空中时而整体蜷伏,时而竖直悬挂,事实上吊威亚时还要按照剧本做相应行动,控制自己的表情和肌肉无疑具有高难度,但这对于多年“上刀山下火海”的“阿汤哥”来说或许只是小菜一碟。两相参照,“阿汤哥”无疑与连文戏都要使用替身的明星形成了鲜明对比。早前威廉·达福在宣传《长城》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喜欢用替身,这是我的工作,让替身来为我出演就好像遭遇出轨一样。”老爷子一语辛辣而犀利。


此外,“阿汤哥”当天还有开车的场景,片场照也为我们展现了主角开车的内场镜头是如何拍摄的。车顶、车窗外都有相应的摄影机和高科技拍摄仪器以确保能够从多机位拍到主角的动作、神态,车顶的机器应该是为了拍摄路面情况,这样外景(车水马龙的公路)与内景便“尽收眼底”。拍戏休息间隙他依然坐镇指挥,与其他人积极沟通,谈笑风生。


《碟中谍6》的核心人物依旧是“阿汤哥”饰演的伊森·霍克,“超人”亨利·卡维尔也将加盟该片,或许很快就将在片场亮相。卡维尔此前也有出演这类角色的经验,他曾在《秘密特工》中饰演一位衣着考究的优雅绅士型特工,高颜值与迷人的风度无疑令这位演员受益。


不过不管是伊森·霍克还是詹姆斯·邦德,这两位著名特工其实都过于高调,而且上天下地无所不能,背后还有出神入化的高科技团队,让角色显得不那么真实。相对而言,马特·达蒙饰演的杰森·伯恩更为接地气,还原了特工这一具有高风险人群动荡、压抑而贴近死亡的生存状态。


《碟中谍6》目前定于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上映,前作中表现令人惊艳的丽贝卡·弗格森将回归,影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