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刺客》曝新预告 奥布莱恩上演刺客养成记

时间:2017.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国刺客》预告片 刺客养成记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美国刺客》预告片 刺客养成记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美国刺客》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定档9月15日的《美国刺客》,再度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移动迷宫》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在求婚的时候,遭遇到了恐怖分子的袭击,他的生活随之大变。他丧失了部分的记忆,并决意要复仇。于是,他来到了刺客培训营,遇见了迈克尔·基顿所扮演的教官,在这里接受训练,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刺客。


整支预告稳扎稳打,在用镜和剪辑上,虽然看不出来匠心独运,但也非常流畅和熟稔。站在某些角度上来说,《美国刺客》与《谍影重重》、《神探杰克》等近些年的热门特工片非常相似。影片根据已故作家文斯·弗林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文斯·弗林创作了一系列以米奇·瑞普为主人翁的间谍悬疑小说,《美国刺客》是第11部,讲述了米奇是怎样从一个大学生转变为号称“恐怖分子猎人”的CIA探员的。


片中,迈克尔·基顿将扮演略显神秘的冷战时期退伍军人斯坦·赫利,也是米奇的教练与搭档。这也是24岁“小鲜肉”迪伦·奥布莱恩首次出演非青少年影片的主角,对他在演艺事业上将是很重要的一步。据报道,该角色曾属意过“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但因档期原因不了了之。狮门影业和CBS影业有计划将影片拍成一个系列,并且让迪伦一直演下去,让迪伦与片中的角色米奇一同成长变化。


迪伦·奥布莱恩是《移动迷宫》系列的男主角,但因为片场事故而造成了脑震荡和骨折。不过目前他恢复良好。如果该片口碑和票房均令人满意的话,那么迪伦·奥布莱恩完全可以凭借本片走上准一线动作男星的位置。

文/云猫猫
标签: 美国刺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