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弹专家》反派姜武特辑 刘德华伤后晒拄拐照

时间:2017.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拆弹专家》曝最强反派姜武特辑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拆弹专家》曝最强反派姜武特辑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刘德华本次晒出的手持拐杖站立近照可谓皆大欢喜,让众多影迷歌迷欣慰不已。照片中他牛仔短T,一手持杖一手插兜帅气依旧。而刘德华更是放出自己在《拆弹专家》片场隧道里的背影照片,并配文“前面是你、背后是你”与粉丝轻松打趣,同时这张《拆弹专家》片场背影照让更多影迷粉丝联想起预告片中,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为解救危机,在逆着逃亡的人流向隧道深处跑去的镜头。同时配文中还有一句“不准换线”,也是有作为拆弹专家坚定信念剪线的寓意,同样希望大家坚定支持《拆弹专家》,希望大家支持拆弹专家。而就在拆弹专家上映之际,也传来好消息,华仔的复原状况已经可以站起来,亦能使用拐杖辅助走动。华仔在华博上发放相片,一张是现在可以站起来的相片,一张是《拆弹专家》的现场照,因他不能到首映现场,就用这个相片以作行动支持。


 

刘德华晒伤后拄拐照


在本次发布的特辑中,姜武饰演的“悍匪”被贴上很多标签——“最厉害的反派”、“神经质”、“控制欲强”等等。姜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与以往反派不一样的是,这次反派有一种艺术家的气质,将爆破当成一种享受。做任何事情都是不计后果的,甚至是以折磨对方为乐趣。姜武饰演的“火爆”可能是刘德华从影以来遇到的最强“反派”!姜武本人对枪械十分喜欢,在拍戏过程中除了跟“弟弟”王紫逸交流“兄弟”感情外,就是摆弄道具枪械,一轮到自己枪战戏码,就一定要“玩个尽兴”。


  影片中饰演“火爆”弟弟的演员王紫逸这样形容姜武的角色:“他可能跟那种严父一样,就是任何事情都要听他的”,视频中王紫逸躺在救护车上,这样危险的情况下,姜武仍要他跟在身边,这样重情又无情,让人不禁对姜武的角色产生遐想。

 

在《拆弹专家》中,刘德华将面对来“炸弹艺术家”姜武的挑战,而从先前的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姜武在影片中不仅给刘德华造成了成吨的伤害,同时还在挑战全港警力。刘德华这样形容姜武:“你没有一秒钟会感觉这个人怕死,他就是最厉害的反派。”

 

影片中的姜武为了让角色区别以往的反派,在形象上做足了功夫,精神的短发、黑边眼镜,让“火爆”的凶性极度内敛,屏幕前的你不知道,下一秒他会做出怎样的举动。“上百人质、成吨炸药”这些在姜武饰演的悍匪眼中也只是“乐谱上的一个音符”。姜武表示“火爆”这个角色跟其他反派角色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重感情,在影片中“火爆”最重要的弟弟被抓,而出卖他的就是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章在山,姜武说感情上的背叛是“火爆”最不能容忍的,所以才会出现花絮中虐打刘德华的片段。


姜武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邱礼涛导演的及大称赞,在最初设计“火爆”这个角色时,导演表示这个角色只是出现在他的脑袋中,文字表现出来的是有很大差别的。姜武极其出色的表演让这个角色“活了起来”。


《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