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将拍流行天后麦当娜传记 剧本曾入围"黑名单"

时间:2017.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麦当娜·西科尼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环球影业已取得了剧本《金发野心》(Blond Ambition)的电影改编权,将把流行天后麦当娜的早年经历搬上大银幕。《金发野心》由伊利斯·霍兰德创作,曾在业内人士票选出的2016年好莱坞最受欢迎未拍摄剧本“黑名单”(Blacklist)上名列榜首。

 

剧本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麦当娜突破重重困难发行第一张唱片并一跃成为新星的早年经历。当时唱片行业中的性别歧视和20岁麦当娜的爱情萌芽也得到了生动刻画。

 

1978年,为了追求音乐和芭蕾舞梦想,20岁的麦当娜从家乡密歇根移居纽约。她先加入了一支摇滚乐队但并未获得成功。随后她逐渐探索出了适合自己的流行歌舞形式,并于1983年发行了首张专辑《麦当娜》。

 

《金发野心》是霍兰德的处女作,之前她曾担任《鸟人》编剧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的助手。处女作剧本能取得业界的一致认可实属不易。

 

据悉,《五十度灰》制片人迈克·德·鲁卡将担任该片制片人。导演、演员及档期信息尚未公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