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忆杀之"纳尼亚传奇"重启 《美国队长》导演掌镜

时间:2017.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乔·庄斯顿将执导《纳尼亚传奇:银椅》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纳尼亚传奇》系列即将重启,第四部暂时定名为《纳尼亚传奇:银椅》,将由索尼旗下的独立厂牌——三星电影公司(Tristar)负责开发,导演则选定《美国队长》《侏罗纪公园3》导演乔·庄斯顿。

 

据悉,剧本改编自系列小说第四部《银椅》,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编剧大卫·马戈执笔,讲述了尤斯塔斯和女生波尔寻找并拯救纳尼亚王国王位继承人的故事。

 

尤斯塔斯和女生波尔被一群坏学生所追赶,逃进了一扇通往荒野的小门,意外地发现自己来到了阿斯兰的国土上。他俩接受阿斯兰交付的任务,寻找凯斯宾国王失踪的独子——瑞廉王子。十年前,王后被一条青绿色的毒蛇咬死,瑞廉王子也被蛇精控制,每天只有夜间一个小时是清醒的。尤斯塔斯和吉尔历经重重困难终于在黑暗城堡中解救了瑞廉王子,劈毁银椅并杀死了蛇精,回到了纳尼亚。

 

制片人马克·高顿表示:“这会是完全的新作,一切都将重新开始,原创的故事,新的角色,不一样的导演以及全新的幕后团队。”目前,演员阵容和开机时间尚未确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