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记忆大师》混剪视频 徐静蕾莫文蔚联手造迷局

时间:2017.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记忆大师》“当记忆被催眠”混剪视频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记忆大师》“当记忆被催眠”混剪视频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陈正道执导,任鹏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宣传视频,采用混剪的方式,让陈正道两部“大师系列”的女主角徐静蕾、莫文蔚正面对话,二人深陷离奇凶案,看似明显的凶手,背后真相却扑朔迷离。

 

徐静蕾莫文蔚深陷疑案 “记忆+催眠”萌生全新烧脑故事


在最新曝光的混剪视频中,徐静蕾、莫文蔚化身闺蜜,表面姐妹情深,但一件神秘凶案却牵扯出了和睦背后的暗潮汹涌。开篇,莫文蔚疑似性格突变,好友徐静蕾察觉其变化,遂报警求助。而在莫文蔚的记忆中,自己成了连环杀手,并被警察评价到“你已经失控了”,这一切似乎是因八年前的一场记忆手术所致。但最后惊喜亮相的黄渤却又让事件反转,他手中的枪口对准了无辜的徐静蕾。种种片段式的线索一一闪现,令真相更加扑朔迷离。而视频虽由《记忆大师》《催眠大师》两部影片剪辑而成,但却结合得天衣无缝,令人不禁怀疑陈正道是否在两部影片中埋入了一些不易察觉的连接线,徐静蕾、莫文蔚两人的角色又是否有着特殊的联系。


另一当面,视频中莫文蔚接受的“记忆手术”似乎是整个迷案的开端与关键,充满神秘气息。而这也正是电影《记忆大师》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作为陈正道导演“大师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记忆大师》延续了《催眠大师》的风格,烧脑依旧,同时加入了科幻、犯罪等元素,讲述了一次错误的记忆重载手术后的凶案追踪。

 

点映场收获超高口碑 陈正道力荐观众二刷


日前,《记忆大师》正在全国进行紧锣密鼓的宣传活动,且在多场路演、点映活动中都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追捧和大力点赞,更有白客叫兽易小星董子健张子枫等一众娱乐圈大咖的诚意推荐,称赞该片为“上半年最烧脑的电影”“内地电影市场少见题材”。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成都两站路演活动中,导演陈正道更是率领一众主创开启了耿直模式,强烈推荐观众二刷电影。导演陈正道表示,“《记忆大师》融入了软科幻元素,这个创作过程是很困难的,每一个情节的设置都有它特定的意义,大家看不懂的一定要去二刷。”主演段奕宏也幽默表示:“这个电影啊,本身剧本就很有难度,所以大家去二刷、三刷吧;但是如果第三次都看不懂,那就真的看不懂咯。”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即将于4月28日正式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