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明日边缘2》终于定名 主演艾米丽·布朗特回归

时间:2017.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明日边缘2》终于有了新的动态


1905电影网讯 一直处在筹备阶段而没有任何新消息的《明日边缘2》终于有了新的动态。首先是影片的主演汤姆·克鲁斯和艾米丽·布朗特悉数回归剧组,其次是原作的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将会执笔这部续集的剧本。最后,则是令人激动的,这部《明日边缘2》已经有了正式的名称:《生死轮回》。

 

这个标题是影片导演道格·里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他说:“我们有了一个非常棒的故事,令人无法想象。这绝对比第一集要好,我很爱第一集电影。这部电影将会被称为《生死轮回》。汤姆和艾米丽·布朗特都对此非常兴奋。现在的问题是,我们什么时候开拍,而不是我们是不是有机会开拍。”从道格·里曼的说辞来看,不难发现,被称为《生死轮回》的《明日边缘2》已经立项并且确定要开拍了。

 

《生死轮回》的英文名实际上来自《明日边缘》的宣传语,这一次多加了一个“and Repeat”足以见得两部影片之间的关联。实际上,道格·里曼曾经解读过这部“续集”。这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续集,它既是前传,又是续集。


道格·里曼谈到:“这是我想做的唯一的续集电影,首先因为这个故事太精彩了——比第一部更甚,而我很喜欢第一部——第二点就是,这部电影既是一部续集也是一部前传。”其实,从影片的剧情上也能看出《明日边缘》的续集的撰写难度。影片的结局比较圆满,在执行终极任务时阿汤哥亲手炸死了外星人头头欧米茄,也终结了这场生死轮回,在最后一次时间重置后,阿汤哥来到了艾米丽·布朗特所在的训练场,两位生死之交重新“相识”。这样的故事构架似乎很难衍生出续集。不过续集的故事是前传,那就会完全不同了。因为克鲁斯所扮演的军官为何会被抓入军营,艾米丽·布朗特的角色又如何会成为第一个知道时间轮回这回事情的人,时间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轮回的,这一切都需要前传的解答。

 

科幻大片《明日边缘》在2014年上映,1.78亿美元的预算换回3.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商业上并不算特别成功,但影片口碑上佳。影片根据日本小说家樱坂洋的轻小说改编。而续集《生死轮回》则将讲述一个原创的故事。目前,该片尚处于筹备阶段,并无开拍的具体时间安排。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