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特·贝金赛尔加盟传记片《耕耘》 饰演纠结继母

时间:2017.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凯特·贝金赛尔、丹姆森·伊德里斯、古古·姆巴塔-劳确认加盟《耕耘》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知名影星凯特·贝金赛尔、丹姆森·伊德里斯、古古·姆巴塔-劳确认加盟传记电影《耕耘》,三人将携手呈现20世纪一段尼日利亚男孩在英国家庭中的成长经历。


在上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期间,成千上万的尼日利亚儿童被寄养在英国的白人家庭里,寻求私人看护。但他们大多数未走正规途径,从而被当局忽视。而这些成长在白人社区的尼日利亚儿童,也慢慢失去了自己的文化身份,并且大多数再也没能与父母团聚。


《耕耘》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位尼日利亚儿童的遭遇,而且也是导演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的亲身经历。好莱坞冉冉升起的新星丹姆森·伊德里斯将饰演导演本人,一个被英国白人家庭收养的尼日利亚小伙,他在1980年成为了一个白人组织的领导人。而凯特·贝金赛尔则饰演他的养母,一个严厉、自私又博爱的女性。


据悉,影片将在5月底的戛纳电影节上寻找买家,具体拍摄和上映日期未定。


文/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