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提着心吊着胆》首映 监制尔冬升呼吁给新人机会

时间:2017.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8日,电影《提着心吊着胆》首映礼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导演李雨禾携演员任素汐高叶陈玺旭等人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共同亮相分享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并声明“没有任何野心,只想奉献出一部有诚意的作品。”作为监制的尔冬升也亲临现场登台为影片助威,也希望行业能给新人提供更多展现的机会。影片定档5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届时将与《亚瑟王:斗兽争霸》《超凡战队》等片同台竞争。

 

《提着心吊着胆》在此前的宣传中主打“污喜剧”,令人误以为是各种成人段子集锦,事实上电影就是一部背景放在东北四线城市的荒诞喜剧,“仙客来大饭店”老板杨百万夫妻生活不和谐成为了其中的一环,在杨百万误以为妻子出轨决定买凶杀人后,复杂的人物关系开始展现,“仙客来大饭店”成为了不同人物故事发展的“必经之地”,打乱的时序更增加了影片的可看性。

 

在谈到创作的初衷时导演李雨禾表示最初就想讽刺几组人物,创作一个融合悬疑、黑色喜剧等元素的复合类型电影,国内近几年这种类型也多次出现,《心迷宫》等影片算是国产同类型影片中比较优秀的作品。但李雨禾坦言,导演昆汀在更早之前已经通过《低俗小说》展现了复合类型电影的魅力,自己受到昆汀的影响更大。

 

《驴得水》中以饰演思想解放女教师出名的演员任素汐此次在《提着心吊着胆》也有着精彩的表现,并奉献出“车震戏份”。任素汐认为这部作品并没有什么“野心”能够收获观众们的笑声是对演员的最大褒奖。

 

监制尔冬升成为了当晚活动的最大“彩蛋”,他在亚洲新人奖期间看到了这部作品,最终联系到了导演帮助李雨禾完成了很多收尾的工作,尔冬升认为应该给更多低成本小制作影片展示的机会,让新人导演有施展自己才华的平台。

图/杨楠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