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为奴十二年"导演新片曝光 聚焦说唱歌手图派克

时间:2017.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史蒂夫·麦奎因将拍音乐纪录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英国导演史蒂夫·麦奎因曝光了自己的新片计划。继执导《为奴十二年》四年之后,他将再执导筒完成一部音乐纪录片的创作。该部音乐纪录片主人公是已故的说唱歌手图派克。


图派克是美国的说唱歌手,拥有超过7500万的全球唱片销量纪录。图派克是在1996年9月拉斯维加斯的一次拍摄中被枪杀身亡的,年仅25岁。对于这位说唱歌手,麦奎因表示,他1993年就读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在那里,他接触到了未曾接触的嘻哈说唱世界,启蒙者就是图派克。麦奎因说,“我非常感动和兴奋,可以去探索这位传奇艺术家的一生和所处的时代。在我心里,很少有比图派克更闪亮的明星了。我期待和他的家人合作沟通,并告诉我关于这个极具才华的人的故事。”


麦奎因新片聚焦说唱歌手图派克


史蒂夫·麦奎因执导的《为奴十二年》获得了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此前执导的《饥饿》《羞耻》均大获好评,收获许多奖项。他也成为目前最受瞩目的黑人导演之一。在前段时间TheyShootPictures公布的21世纪百大名导排行榜中,史蒂夫·麦奎因也榜上有名。


关于音乐纪录片,已经有一批质量上乘的影片吸引了不少关注。聚焦爵士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艾米》,以及去年上映的《一周八天:披头士的巡演时代》都是近期的同类型影片。关于说唱歌手图派克,近期还有一部讲述其故事的传记片《万众瞩目》选择在他的诞生之日6月16日上映。


史蒂夫·麦奎因所执导的这部音乐纪录片预计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