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卷西"新片演画家 揭秘《梅杜萨之筏》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7.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杰西·艾森伯格搭档皮尔斯·布鲁斯南,揭秘名画《梅杜萨之筏》背后故事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卢浮宫名画《梅杜萨之筏》(《The Raft Of The Medusa》)要被拍成电影了。好莱坞知名影星杰西·艾森伯格、皮尔斯·布鲁斯南确认加盟电影《梅杜萨》,二人将再现绘画艺术家泰奥多尔·席里柯创作《梅杜萨之筏》的过程,并揭露了这位艺术家不为人知的秘密。


《梅杜萨之筏》灵感来源于一起海难


知名画作《梅杜萨之筏》在1819年首次公布于众,该作品因大胆批判法国政府对“梅杜萨海难”的无作为,而在当时社会产生巨大轰动。该画创作者泰奥多尔·席里柯曾亲自去医院拜访受难者,并去西非沿海采风,从而创作出了这副杰作。而《梅杜萨之筏》,现在也仍摆放在卢浮宫供人观赏。


而由卷西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这部《梅杜萨》,则主要改编自乔纳森·英里的小说《梅杜萨残骸》。杰西·艾森伯格将饰演这位19世纪法国浪漫主义的先驱艺术家——泰奥多尔·席里柯。皮尔斯·布鲁斯南则饰演画家的叔叔,一位鄙视侄子才华、并发誓要毁掉他的中年男性。


据悉,影片暂定今年秋天开机,剧本由Sophia Al-Maria操刀,导演是皮特·韦伯《戴珍珠耳环的少女》)。


文/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