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欧格斯·兰斯莫斯携《圣鹿之死》参加戛纳主竞赛

时间:2017.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圣鹿之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携新作《圣鹿之死》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希腊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因前两部作品《狗牙》《龙虾》在欧洲走红,其中《狗牙》已在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摘得金棕榈,而《龙虾》则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剧本的提名。


此次拍摄电影《圣鹿之死》这也是他与科林·法瑞尔在《龙虾》之后的再度合作。影片剧本由兰斯莫斯与《龙虾》编剧艾锡米斯·费利珀撰写,讲述了一个欧里庇得斯式悲剧。由科林·法瑞尔与妮可·基德曼主演,是一部夹杂着超自然因素的心理惊悚片。


片中,科林·法瑞尔在扮演一位成功的外科医生,他尝试着让一位十几岁的少年融入自己的家庭,不过随着这位少年变得越来越险恶,外科医生被迫做出难以想象的牺牲。妮可·基德曼将在片中扮演科林·法瑞尔的妻子。


预计本片在戛纳展映后将在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