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名梗成电影

时间:2017.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日本网络名梗“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日媒报道,日本网络名梗“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将被拍成喜剧电影。


故事的起因说来荒唐,2010年7月17日,一名日本网民在雅虎知惠袋上求助,说他每天回家就看到老婆倒在地上装死,“她到底希望我怎么做?还有她将来到底想干什么?我完全没有头绪,谁来告诉我?”


可能是因为提问者问的问题太温馨、太有趣了,结果引来各种围观、各种羡慕,甚至出现"最佳回答"。


6天后(7月23日),日本网络作曲家“ほぼ日P”依据该求助问答帖,编了首曲子,还配上了MV(这是虚拟歌手软件初音MIKU与KAITO的使用者自己编写的曲子、自己画的静态图做出来的MV),一时间大“火”,并出现各种再创造、各种翻唱(因为情节唤起了白领的同感所以很受欢迎,很多跟风的翻唱了,还做了自己的版本),甚至登上了日本产经新闻。


荣仓奈奈安田显


这部电影版的《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将由荣仓奈奈与安田显主演。近日又传出消息,在《荡寇风云》中饰演山川少主的小出惠介也将出演。2018年春天会在日本上映。


影片还没拍摄网友们就先炸了锅,有网友说预定这个电影会“笑死”,这也“太好玩了吧”,那么这部电影能否满足网友们的期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