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黑暗宇宙扩容 强森、朱莉有望出演重要角色

时间:2017.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巨石强森有望加盟环球“黑暗宇宙”


1905电影网讯 环球公司的“黑暗宇宙”目前已经初现端倪,但要行程规模还需要假以时日。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环球公司正在为自己的黑暗宇宙设计一个全明星的主演团队。除去现在已经确定的汤姆·克鲁斯、约翰·尼德普以及哈维尔·巴登等人,巨石强森安吉丽娜·朱莉这两大明星,也有望会出现在环球的黑暗宇宙中。


 

安吉丽娜·朱莉或出演《科学怪人的新娘》


虽然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确定,但是从环球“招兵买马”的速度和规模里,不难确定这两位加盟的可信度还是相当高的。据了解,巨石强森将会在其中扮演狼人这个角色,而他本人也曾经出演过环球公司的《蝎子王》,算是对“半人半怪”的角色并不陌生。至于安吉丽娜·朱莉,报道称她将会在黑暗宇宙中出演弗兰肯斯坦的新娘(科学怪人的新娘)一角。日前,《科学怪人的新娘》确定由《美女与野兽》的导演比尔·康顿前来指导。该片目前已经完成了一版由大卫·凯普(《蜘蛛侠》《侏罗纪公园》)执笔的剧本,大卫透露这个故事是一个带有强烈女性主义倾向的女性解放故事,“这是我写过的我非常喜欢的剧本之一,因为这个故事展示了许多男人试图在女人面前占据主要的问题。你制造了一个人,然后这个人说‘你并不拥有我,’所以这是一个关于解放的故事。这很棒,很有趣,我觉得它可以成为一部很棒的电影。”

 

虽然环球公司为黑暗宇宙倾注了不少心血,但整个宇宙的建立依旧需要打头炮的《木乃伊》票房表现良好才能继续。根据外媒的推测,该片需要在北美以4000万美元的票房开画,并在海外取得令人瞩目的票房成绩,环球才有开启整个黑暗宇宙的可能性。否则,一切免谈。这个目标可谓困难重重。因为除掉《碟中谍》系列,汤姆·克鲁斯从2005年的《世界大战》之后,就没有一部影片的开画成绩能超过4000万美元。所以,环球公司的整个“黑暗宇宙”的未来,尚不明朗。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