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奇迹》发布漫画海报 男主只露左眼暗藏玄机

时间:2017.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茱莉亚·罗伯茨雅各布·特伦布莱主演的剧情电影《奇迹》发布了系列漫画风的角色海报。此款海报颜色十分简洁,干净利落的线条在勾勒出主角们的轮廓特征之余,也暗藏了不少小心思。


海报中的主演仅有一只眼睛,且大部分都只描绘了右眼,而男主角安古斯特却唯独与众不同,他露出的是充满好奇的左眼。这个别出心裁的构思,也跟影片的剧情息息相关。影片改编自女作家R·J·帕拉西奥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一位有面部缺陷的儿童如何进入普通学校,并重拾自信、积极面对生活的励志故事。而海报中的左眼,正与角色特殊的身份交相呼应。


曾在《房间》中有出色表现的雅各布·特伦布,此次将出演男主安古斯特。与《房间》相同的是,《奇迹》的男主角也是自小就在家里接受母亲的教育。不同的是,这次雅各布·特伦布将提早外出接触万千世界,但也因为自身缺陷,他从小就要遭受世间对“美与丑”的刻板偏见。虽然安古斯特求学之路因此充满荆棘,但在他身后还有茱莉亚·罗伯茨饰演的坚强母亲和一众善良的贵人做后盾,等待他的依然是无限光明的未来。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