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表示《第九区》续集有望!

时间:2017.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第一卷》预告 尼尔·布洛姆坎普揭示新短片项目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第一卷》预告 尼尔·布洛姆坎普揭示新短片项目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第九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曝光了最新科幻短片的预告,因为同是外星生物入侵的题材,粉丝纷纷讨论这部短片是否是《第九区》的续集,或者与《第九区》建立在同一个世界观之上。然而,布洛姆坎普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但他又给粉丝以希望,称另一部与《第九区》同享世界观的新片正在筹划之中。


八年前,布洛姆坎普低成本的处女作《第九区》让全世界的观众眼前一亮,全球狂揽2.1亿美元票房,还收获了四项奥斯卡提名。但他之后的两部科幻大片《极乐空间》《超能查派》的表现都差强人意,筹备已久的《异形5》也宣告流产。本周布洛姆坎普借新短片集《第一卷》,介绍了自己的独立制片工作室 Oats Studio,短片阵容包括达科塔·范宁和西格妮·韦弗。


日前,布洛姆坎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涉及版权问题,Oats Studios制作的短片将完全独立于他之前拍摄的电影。不过,至于《第九区》,他还真打算以同一世界观拍摄一部新片。


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