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公益电影《忠爱无言》即将上映 老人与狗依偎

时间:2017.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忠爱无言》即将于2017年6月9日全国上映


《忠爱无言》即将于2017年6月9日全国上映。影片由2007年网络纪录短片《老人与狗》改编,此前影片在北京召开首映发布会并同期举办电影爱心捐助活动启动仪式。


老人与狗的故事得到众多网友和媒体的关注


十年前,导演谈宜之把山东聊城莘县大王寨乡老人玉学书和老人的狗“黑子”的短视频纪录片在网络上发布,得到众多网友和媒体的关注。老人年轻时在冰冷的水中割芦苇导致高位截瘫,每天只能趴在板车上,以修理小家电为生,每天他的狗都会拉着老人的板车去集市赶集。一只狗活了十二年拉了十一年车,一个老人大半辈子只能趴着生活,命运虽无常,笑容却可以让世界充满坚强,洒满阳光。


 

《忠爱无言》人狗情动人


《忠爱无言》6月9日上映在即,制片方希望呼吁各大院线及影院经理人可以给“忠爱”一次机会,不要让坚持公益的人们真正“无言”。在首映发布会片方已向各界媒体承诺,将从每张预售票中捐出一元钱,用于帮助电影原型“老玉”和更多的孤寡老人。同时,制片方和导演决定,如果《忠爱无言》电影票房取得收益,利润部分将全部用于继续创作公益电影。

 

 《忠爱无言》6月9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