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导演曝新片计划 将联手金牌编剧谢里丹

时间:2017.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詹姆斯·曼高德泰勒·谢里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索尼计划翻拍2015年的法国电影《马里兰庄园》(Maryland),《金刚狼》系列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将联手著名编剧泰勒·谢里丹(《边境杀手》《风河谷》)共同参与该片制作。

 

法国电影《马里兰庄园》(又名《混乱》,Disorder)由德国女星、70届戛纳影后黛安·克鲁格和比利时男马提亚斯·修奈尔茨搭档主演。片中,修奈尔茨饰演的罹患战后应激综合征的退伍士兵受雇保护一位黎巴嫩商人的妻儿。在商人外出期间,马里兰庄园看似平静,但实则危机四伏。该片曾入围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但未有斩获。


法国版《马里兰庄园》海报 


编剧泰勒·谢里丹十分擅长描摹犯罪题材,特别是原创剧本,《边境杀手》、《赴汤蹈火》均出自他的手笔。近期,他自编自导的犯罪片《风河谷》还曾入围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并斩获最佳导演奖。谢里丹表示,他将对原作故事进行较大改编,包括改变男主的痛苦挣扎,增加爱情戏部分等,更希望将该人物打造成系列电影的主人公。

 

据悉,索尼相当重视该片开发,有望在年内完成选角并开机拍摄。


编译/米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