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5》国际预告 大黄蜂技能升级霸气勇猛

时间:2017.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国际版预告片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国际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派拉蒙出品,迈克尔·贝执导的影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再次曝光一支新国际版预告,预告中,汽车人大战反派场景恢弘震撼,许多角色都曝光了自己的高超技能。其中,威震天进入二战时期纳粹所在地瞬间变身;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埃德蒙·伯顿爵士的机器人管家长老(Cogman)展现了自己的神力,在帮助伯顿爵士寻找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工程师凯德·伊格尔过程中,反手将汽车人十字线轻松摔倒在地。


除了各汽车人展示技能的新镜头曝光之外,本片中的三头龙、威震天、擎天柱多方势力混战的画面也得以再度曝光。伊莎贝拉·莫奈饰演的小女主伊莎贝拉再度登场,坚定地选择要留下来一起战斗。预告结尾,大黄蜂更是贡献了半人半车变形的热血刺激段落。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人类和汽车人们将要面临艰难一战。擎天柱相信是人类毁灭了自己的家园,被洗脑黑化之后决定灭绝人类来完成救赎,失控之后与大黄蜂大打出手。另一方面,以凯德·伊格尔为主的人类要面对喷火来袭、制霸天空的三头龙。人类还联手汽车人,与霸天虎展开陆空搏杀。


《变形金刚5》还打通了一条延伸至历史背景中的通道,汽车人将不仅参与阿波罗登月,在二战中也曾对抗纳粹。他们从混沌时期就开始存在。


影片由迈克尔·贝执导,凭借《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的阿齐瓦·高斯曼《复仇者联盟》《X战警》系列编剧扎克·佩恩《钢铁侠》编剧马特·霍罗威与亚瑟·马克姆,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皮克纳全部都加入《变形金刚5》中。


《变形金刚5》的主演阵容包括马克·沃尔伯格、彼特·库伦、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泰瑞斯·吉布森、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约翰·古德曼斯坦利·图齐让·杜雅尔丹渡边谦等,卡司强大。今年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诞生十周年,中国将成为《变形金刚5》全球宣传首站,导演迈克尔·贝将来广州为本片宣传。


影片采用IMAX 3D摄影机双机实拍,将于6月21日在北美上映,6月23日内地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